出口 - Lin Zih-Yang

我不是穿越時空的旅人.我是時間魔法師.我會幫您把記憶保存起來.當您想要回味一個季節的氛圍時.我會帶您回到那個只屬於您的國度.... linzihyang.com

星期三, 11月 23, 2016

出口

有些事情.還是要幾經折騰才會找到出口
當做了自以為該做的事情之後.卻發現.原來根本不再當一回事是多麼難過
看看天空.腦海的問號.永遠填補不了
才發現.想法太多不是件好事
想著怎樣可以更好.卻忘了.這一些是不是必要的
做著做著.成果看到了.卻也濕了一身
我要的不是獎賞.只希望受到肯定

疑問.是我到現在解不了的惑
到了現在還自以為擁有的是不凡的力量
其實.我終究是個多餘
與其這樣.倒不如袖手.學著放手.或許世界更美好

每一次地說著說著.只有自己最清楚
告訴自己.卻還是做不到
或許太固執.或許太執著
難受的也會只有自己

清楚了.或許該開始了
明白了.還需要勇敢
是不是.名天天會晴雨會停
是不是.太陽升起時.可以給我一個笑容

曾經做過的.不想放手的.不希望白費的.是不是可以換個方向....
  或許, 是不是, 做著, 自以為, 說著, 袖手, 不想放手, 出口, 不了, 獎賞, 幾經, 白費, 更美好, 問號, 清楚了, 明白了, 腦海, 固執, 做不到, 難受

Post Bottom Ad

Responsive Ad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