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手後的背影 - Lin Zih-Yang

我不是穿越時空的旅人.我是時間魔法師.我會幫您把記憶保存起來.當您想要回味一個季節的氛圍時.我會帶您回到那個只屬於您的國度.... linzihyang.com

星期二, 3月 13, 2018

交手後的背影


Wedding Day [ 桃園市八德區 -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Ballroom E 單宴客 ] 婚禮紀錄 20171224

交手後的背影
一張令我印象深刻的背影,很多時候,我們幾乎忘了怎樣表達親情間的愛,或許住在一起,亦或許不在同個屋簷,但彼此卻是如此的緊密的牽絆著彼此;她們不僅是親人,同時也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朋友,他們之間的相處,總是在相互的學習,一起成長;直到這一刻,他們留下了背影,給予了最深的祝福。
大男孩或許強忍著淚水,但大女孩卻早已潰堤了;有時候總在想,淚水與不捨到底是藏著什麼秘密?或許吧~其實不是遠近的距離,也不是所謂的分離;應該是靈魂間的親密需要得到另一個層次的轉換。
對大女孩來說:小女孩始終是小女孩,我們總希望給予了最好的一切,當然也包含了未來。當肚子一開始有動靜的時候,我們就開始的給予了期望,到了出生,第一次開口學說媽媽,慢慢的開始學走路,開始了第一次的團體活動,一直到了今天;說出了感謝您。


Post Bottom Ad

Responsive Ads Here